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有「Birthday」標籤的文章

31

Well, 今天是滿31歲的生日,再也沒有臉可以自稱30了, 年紀越大越不想承認自己又多一歲,尤其是當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…… 最近感覺也像是打電動卡關一樣,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什麼新遊戲了, 如果單純只是一場GAME,那應該會有一些攻略可尋, 不過人生倒也不可能這麼單純這樣…… 好吧,希望許下的三個願望中第一跟第二能夠100%實現, 至於第三個嘛……就也把它當作一個目標好了,哈哈!

而立

呃,一個多小時之後,我就要邁入三字頭了, 再也不是二十幾的人了qq 雖然還有很多對自己不夠滿意的地方, 但其實也該知足啦! 今年生日好像還是沒啥攤XD 不過我已經收到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, 這篇文章也是用新玩具po的,哈哈! 除此之外,今年最棒的禮物也在前幾天收到了, 我會好好珍惜的~ 希望三十歲生日的這一天以及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心想事成! 這樣似乎太貪心了,哈哈, 不過許願嘛,總是要貪心點不是嗎XD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!

29歲生日

想不到就這樣又過了一年…… 今年的生日是跟家人過的,雖然也沒幹麼,但也還算是好好的過了一天, 想想也已經好多年沒在家過生日了…… 從高中就離開家住外面,除了每年寒暑假以及退伍後到考上研究所前以外, 所有的時間都在外面,還真的很難得好好待在家, 這次找了一份在溪州的工作,上班騎車大概十幾分鐘, 薪水雖然差強人意,但基本上也餓不死人, 雖然比不上在中國領的高薪,但在能自己的土地上工作,也未嘗不是壞事。 想到三十歲就近在眼前了,結果到現在為止還是沒什麼成就lol 在外飄盪了一大圈,這次回來也許只是落地,會不會生根我也不知道, 曾經以為會在中國或是海外待很久的,結果一年多的時間也就回來了, 這次至少短期之內會好好待在家吧…… 曾想過三十歲時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, 但看起來要變成那個希望成為的自己難度還頗高, 也許這一年的努力可以更接近一點,讓自己更像樣一點, 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呢? 總之祝自己生日快樂,未來加油!

祝我生日快樂

因為要睡覺不想超過12點PO文章,所以自己手動把這篇文章調到8/18 12:00am 發佈XD

2008.8.18 521義大利生活美食館

圖片
哇哈!今天是我生日! 所以就找了一間壽星免費的店吃吃喝喝XD 就是這間明誠二路521號的521義大利生活美食館! 下次看誰生日可以跑去吃……不過我發現他最後根本也沒看我證件嘛XD ##ReadMore## 既然是生日,就買了一個蛋糕大家一起吃, 今天來的基本上都是壘球隊的成員加上未來的經理……還有邱雍龜 就請邱雍龜幫我們拍了一張,算是中山企研壘球隊暑假聚會吧,科科 很感謝大家很捧場的一起來吃吃喝喝講八卦, 回來的時候還遇到台客差點以為糟了……還好是沒事, 總之今天很開心,哈。

有點糟的生日

今天是我的生日! 理論上應該要很HAPPY的過,結果整個被這個鳥颱風打斷, 外面整個無風無雨XD 不過都停止上班上課,本來今天可能要去上闔屋也鳥掉了, 變成只能龜在家裡面...... 然後招說會那邊的會議結果 BLOG還是決定以不離不棄的為主了,然後網宣基本上只留不離不棄的, 好吧,雖然我極端厭惡無名,可是他們喜歡就好, http://nsysumba.blogspot.com 可能變成單純備份的地方了吧, 不管如何我就是要留著然後繼續更新,怎樣?能奈我何? 哼哼.... 至於無名我還是會提供基本上的支援啦, 不過我完全沒有一點熱情在那個鳥站的東西上就是了...... 預計明天去上闔屋!不要再鳥掉了! 還有這是本BLOG的第100篇文章,幫自己慶祝一下XD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 HAPPY BIRTHDAY TO SUINEGMAI! 好弱喔科科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