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就這樣又過了一年…… 今年的生日是跟家人過的,雖然也沒幹麼,但也還算是好好的過了一天, 想想也已經好多年沒在家過生日了…… 從高中就離開家住外面,除了每年寒暑假以及退伍後到考上研究所前以外, 所有的時間都在外面,還真的很難得好好待在家, 這次找了一份在溪州的工作,上班騎車大概十幾分鐘, 薪水雖然差強人意,但基本上也餓不死人, 雖然比不上在中國領的高薪,但在能自己的土地上工作,也未嘗不是壞事。 想到三十歲就近在眼前了,結果到現在為止還是沒什麼成就lol 在外飄盪了一大圈,這次回來也許只是落地,會不會生根我也不知道, 曾經以為會在中國或是海外待很久的,結果一年多的時間也就回來了, 這次至少短期之內會好好待在家吧…… 曾想過三十歲時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, 但看起來要變成那個希望成為的自己難度還頗高, 也許這一年的努力可以更接近一點,讓自己更像樣一點, 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呢? 總之祝自己生日快樂,未來加油!